本着弘扬阳光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大一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4月10号下午2:00点,金融会计学院在操场举办了“趣味冲关,勇夺桂冠”运动会。来自11个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运动会一开始,两位主持人宣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精神,并邀请我系李书记上台致辞,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李书记的到来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动力。李书记致辞表达活动宗旨运动会考验的不仅是体力,还有“现学现用”的领悟能力,行动能力以及组织能力。当代大学生在我国日益繁荣的环境下更应该发扬团体精神,为了集体的荣耀拼搏奋斗,在大学里放飞活力,从而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艺部的同学也带来了婀娜多姿的开场舞活力四射。有木有心动的感觉啊?

比赛开始,所有小螃蟹,动起来!

如詹姆斯走步的龟派神功视角,你一步我一步,一起迈动一大步。

跳起来跳起来跳起来

跟上这快乐节拍

摇起来摇起来摇起来

拥抱中国好时代

跳起来跳起来跳起来

舞动那心潮澎湃

“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快到圈里来,你才到圈里去,没点柔韧性,还真卡里面动不了。互相扶持,互相依靠,我们一起向终点靠近,完成我们的挑战,完成我们的梦想。

比赛接近尾声,我们来揭晓获得胜利的团体

第一名;农合

第二名;会计186

第三名;会计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