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寒假期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学校共青团战线依托“青鸟计划”,围绕“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团百年。广大学子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要求,按照就近就便的工作原则,返回家乡参加社会实践。

省市县三级团委聚焦“十强”产业、重点领域需求,进一步精准挖掘优质岗位,青年可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获取并填报岗位信息。

"青鸟”是传递音讯的信使是家乡与在外人才联系的纽带,是用人单位与求职学子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服务大学生就业,“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2022云招聘活动即将启动!一大波优质岗位即将来袭!一起来吧

其中筛选出来了会计高职生适合的岗位,请大家在这个基础上按照各学生的需求筛选出来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以便精准对接学生进行推荐。

青鸟计划通过建设高校学子和优秀青年人才数据库、高校学子就业和实习岗位数据库,有效解决人岗信息不对称、联系服务优秀青年不紧密、优秀青年对家乡发展变化不熟悉、大学生职业规划缺乏有效指导、就业岗位供需不对称等问题,吸引大学生和青年人才来鲁就业创业,实现“引凤还巢”

“以青春之力,报桑梓之情”,吃苦耐劳,砥砺前行!在这个冬季,在青鸟计划里不断成长,锻炼自我,在实践锻炼中锤炼思想,向社会传递幸福温暖,向国家展现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