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学子的风采,11月6日晚上金融会计学院以“岁月鎏金,以心融新”为主题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迎新晚会,本次晚会能够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而且更是表达了我们学院对大一新生的欢迎,本次晚会到场的有各院系的领导老师以及19级的全体新生。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开场舞《goodboy&change》开幕燃起了全场的热烈气氛,使同学们的情绪高涨,随后六个主持人迈着优雅的步伐,宣布迎新晚会的正式开始,并热烈欢迎到场的各位嘉宾。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采访视频《青春的邂逅》,视频中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表现了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忽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的凌空而下,这就是夏梦飞、寇栎潼等人为我们表演的《赤岭》,灯光映照着表演者的舞姿,把晚会推上高潮。由杨学锐等人带来的小品《没有遗憾》书写了大家的青春,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我在鼓楼的夜色中为你唱花香自来,飞机飞过,车水马龙…”以李犇为主唱的乐队带来的《春风十里》让大多数同学陶醉于其中不能自拔。随着音乐响起,灯光聚焦,荧光棒晃动,《水之灵》完美的展现了女孩们的灵活与柔软,获得了无数的掌声与赞美。

歌声,能传递我们的感情,表达我们的真诚;歌曲串烧环节又是引起同学们一阵阵尖叫,《悟空》、《南屏晚钟》、《荷塘月色》、《走马》每首歌都十分美妙,将观众带入歌中。舞蹈《baby》可谓是在一次将晚会推上高潮,赢得台下掌声,呼喊一声比一声高。

都说中华儿女当自强,由武术协会,健体协会共同带来的《精武中华》,彰显了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同时也宣传了中华武术文化。“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一句经典的话语,让同学们回味起星爷的经典作品《大话西游》,由闫凤,王蕊等人带来的小品《大话西游》,让大家在欢笑中又纷纷落泪,感悟曾经。

接下来李庆芳悦耳动听的歌喉为我们歌唱了《月牙湾》,这首融合古典和现代带有浓厚东方韵味的中版节奏情歌,吸引了无数的掌声。夺目的灯光聚集,舞蹈《恰恰恰》不仅音乐优美,节奏感强,而且舞态花俏,舞步利落紧凑。

由格斗协会带来的《跆拳百态》的精彩跆拳道的特技表演,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小品《喜从天降》逗得观众笑声一波接着一波,表演者李军帅饰演的大奶奶更是令人难忘,中间的舞蹈更是引起阵阵尖叫。

李思念让我们听到了不同版本的《作曲家》,美妙的歌喉,婉转动听的声音宛如百灵鸟一般。舞蹈《嘘,别说话看我》,妖娆妩媚是他们的舞蹈风格,再一次点燃了在场同学的热情,最后,伴随着我们大三学长学姐共同带来的《123我爱你》+《那些年》的结束,我们的晚会也拉下了帷幕。

这次迎新晚会的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让同学们领悟到了我们学院的魅力风采!不仅表现出了同学的青春活力,而且还推动了同学们的积极参加活动的热心,也代表着大一新生的三年学习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让他们的青春在此扬帆,相信金融会计学院2019级所有同学会在这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