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篮球比赛也进入白热化,2019年12月3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对战金融会计学院的篮球赛拉开了帷幕。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开始了,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比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赛场上球员们奋力奔跑投球,青春气息热情洋溢转场比赛更加精彩,队员们游刃有余的传球技巧让人眼前发亮,同时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篮球在我方五号队员孟海洋的手下前后不停地拍着,冲过两层防线,来到篮下,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中场休息时袁承志队长认真详细的为队员分享战术,加油打气。

在随后的比赛中,光电工程学院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我院依靠稳定的发挥,准确的投篮,牢牢掌握比赛的节奏。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展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我方十号队员房京龙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其中三分投篮,防守拦球以及强求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院实力不分。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仅打出了个各院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比赛最终以4246微小的差距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场比赛背后的是队员的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利用团队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经过这场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也展现了我们金融会计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