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日光弹指过,席间花影坐前移。”不知不觉间,已过百年。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作为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在这一伟大时刻,我校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组织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新老团员面对团旗,高举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引领广大团员回顾心路历程感悟初心,增强模范意识.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各班团员积极组织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 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不断展现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也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也坚定了信念。

共青团员是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是国家使命的承担者。我们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将国家命运和青年命运联系在一起,为推动国家发展不懈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未来祖国事业发展提供力量。我们生长在红旗之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